等雨来

【cp乱炖】嘿!兄弟,要远航啦!

小学生文笔警告!勿升三!

一个奇奇怪怪,没有脑袋的快乐沙雕文。(?)

好啦~兄弟们,要远航了!

(作者的碎碎念:主要是觉得叫兄弟亲切点......)




00

【一本老旧泛黄的书籍】

在一片神奇的海域中,屹立着一座岛屿,名曰ivl岛。

在此岛上分为很多个职业,但是很多人都很温和,所以你不用惧怕他们。

1 神明

这个岛屿上有很多神明,神明通常都比较爱摆烂,只是在有需要的时候出现。

2 人

贵族、商人、骑士、皇室等等......一系列都被称作这座岛屿的人。他们一部分友善,一部分看起来不太友善。

3 兽人

兽人,顾名思义,就是一些可以变化成人的猛兽。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兽人们无法控制自己是否变成人类。

4 厉鬼

这一类鬼按理说应该是神明的宿敌,但是不少厉鬼和神明显得异常亲近。

5 智者

这一类的人们不太一样,他们同属于人,但是思想却又接近于神,拥有厉鬼的能力,甚至可以随意探索ivl岛上的每一处秘密。

本岛岛主名曰贺导,请记住,他可不止会拍尬片。

大部分的人们拥有一艘游轮,那些游轮可以在天空中飞翔,亦或是在水面上航行,在ivl大陆上,这种能力缺一不可。

亲爱的冒险者,祝您路途愉快。




01

一个平凡的下午,旅行者皮皮虾正坐着一趟绿皮火车进入ivl岛。他是这片岛屿的岛民,但是之前出去旅行了,近些日子才回来。“这可真是改革春风吹满地,我们贺导真争气啊,这几个月没见,都有火车了。”皮皮虾东张西望道。


“花生瓜子苦瓜汁,杨枝甘露小炸弹,您好,要点什么吗?”一个个子比皮皮虾稍矮那么一点的男孩走过来,皮皮虾看着空无一人的车厢,心想:贺导真会趁火打劫,这ivl岛半年都不来几个人,这账是必须得付了。


“来瓶白水吧。”皮皮虾低头说道,拿着杨枝甘露的男孩手一僵,带着探究的眼神看着皮皮虾,皮皮虾感觉自己心跳加快了,耳根子变红了,心里的想法变多了,只等着面前的人说出那个答案了,是不是......


“你是不是傻呀?!我都说了,花生瓜子苦瓜汁,杨枝甘露小炸弹。没有白水。”皮皮虾心里狂翻白眼,他还以为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呢,没想到是这样无聊的事情。“我跟你说昂,这个苦瓜汁是我们车上的特产,由智者亲自想了3秒制作出来的,精确配比,包你满意。”


皮皮虾看着眼前白白嫩嫩的男孩陷入了沉思,直到“给,你的苦瓜汁。”,皮皮虾下意识的接过来喝了一口,“啊啊啊!这也太苦了吧?!”男孩毫不忌讳的抢过皮皮虾手里的杯子,“怎么说呢?!我可是喝了好几次才让智者继续她的研究,这可是最甜的那一版了。”


此时的皮皮虾心里快速的被植物刷屏了,那个人居然直接喝了一口他喝过的苦瓜汁耶,这算不算是间接性接吻了啊?“内个...”皮皮虾打断他,“你叫什么名字?”


“就这啊?”在枯草的目光下,皮皮虾回忆完了他与心安勿梦的第一次见面。枯草坐在智者的垫子上,头顶悬浮的星球都爆了几颗,吓得皮皮虾赶紧拽来心安勿梦,让他回忆之后的事情。


“就是风很温暖,树叶很绿,天气很晴,气氛很好,杨枝甘露很甜。”心安勿梦看着皮皮虾的眼睛说道,皮皮虾想起自己一年前在车上说自己想尝尝心安勿梦的杨枝甘露,让他喝一口,然后心安勿梦就被皮皮虾吻住了。


枯草一脸幸福的听完,然后表示,“你们怎么一见面就这样了?小学生都要分辨一下吧?!”心安勿梦和皮皮虾一脸开心的从枯草的屋子里跑了出去,“对了,枯草,一会不惑要来,我们就先回游轮了!”


在他们之后的是没来得及吃上瓜的林枳。





02

林枳用她的眼神示意,不惑快要来了,建议他藏好录音笔,或是准备速记本,记下小情侣的故事。“十块钱一章。”枯草认真的说道,林枳挥挥手,“五块。”“八块,”“六块啦。”“七块五,一口价。”“成交。”


看着林枳的背影,枯草凭空变出了一只华丽的羽毛笔。枯草缓缓的走到书柜的密道里,等待着不惑的到来。


“潇潇,潇潇?”不惑探头探脑的走了进来。笑死,枯草心里想到,你作为一个国家的皇室,没事总往智者隐居的云朵上跑干嘛?要不是为了那珍贵的七块五,我枯草是绝对不会在这里吃狗粮的。


不惑朝书柜笑了笑,“枯草,你今天是不是又有订单啦?这次是关于我的,开个价呗。”枯草大摇大摆的走出来,居高临下(好吧并不高)的看着不惑,气焰嚣张的说出了一句话,“十块。”不惑掏出十张一块,“快走吧。”


枯草出门后喝了一瓶隐身药水,又带着录音笔回了屋子。


“潇老师~”不惑抱了一下潇潇,“不惑~”潇潇轻轻的挂在不惑的身上,“潇老师,你知道吗,我最近又要领队出征了。”“我不也会去嘛,没事,到时候我让林枳去替班就好了。”(林枳:听我说谢谢你潇老师。)


“不惑,我跟你说,心安勿梦之前找我调配苦瓜汁,结果我佣兵玩到一半就被他拽走了,害得我3秒被打了3个震慑!”潇潇控诉着心安勿梦的罪行,枯草差点没忍住,咧开的嘴角又被摁了下去。“是吗!那我可得教训心安勿梦了,怎么可以这么打扰人呢?”


潇潇叉腰道,“重点是,那天你本来要来我们这里的,结果我茶点都准备好了,你却放我鸽子!!”“不是,就是那天......”“不许狡辩!!”


两人吵吵闹闹但不失恋爱脑风范的说了一会话,开心的从通往人间的路上走了,留下了一脸开心的枯草。“?小火鸡你系不系忘了什么?”幻贺探头探脑的说道,枯草仔细一想,“哇哇哇!!!完啦!!我要先回游轮上了,要是再晚一会不惑可能会宰了我!!”


看着慌慌张张的枯草,幻贺从二楼围栏上翻了下来,“小火鸡带我一起下去,我要去人间。”枯草,一款著名的工具人,“好好好。”两人一起手拉手的下了人间。


“枯草!幻贺?潇潇?”初夏带着一堆文件下楼,“你们,”初夏看到了空无一人的大厅和整整齐齐的三张请假条,“我......”初夏只好委屈一下其他人了,“童话!我要去神那里商量个事,麻烦一下了!”(童话:...6)





03

枯草和虾马这几位回了游轮,不惑和潇潇也在甲板上你侬我侬,所以,我们的视线还是落回到刚刚回人间的幻贺身上吧。


说起幻贺,这个智者可谓是非常的奇葩,先是喜欢上了一个人间的富商,还被一个舰长给骗走了。枯草想起这事就闹心,怎么有人放半天假就会经历这么多啊?


单纯的幻贺走在通往皇宫的主街上,那里是他爱人的店铺。幻贺在一间很大的店铺前停下,店铺里只有一个人,店铺的两旁是数不尽的金银珠宝,最里面是一个带着眼镜的男人。


“卡梦~”幻贺摇摇晃晃的进了店铺,还顺便拿起来了一条带有巨大的眼睛装饰的项链,“是幻贺呐。”卡梦在一堆账本中抬起头来,笑盈盈的看着幻贺,幻贺跑到他面前,手里摇着那条项链。“是呐是呐。”


“卡梦,你能不能,就系,把这条项链送我呀(•_•)?”卡梦看了看幻贺手上名贵的项链,心里为账本默哀一秒,然后,“当然,不过幻贺你这么着急要项链,下一次是不是就要戒指了?”幻贺心里一紧,这卡梦不会是要做什么事情吧?


卡梦轻轻的凑到幻贺面前,吻了吻幻贺的眼角,“幻老师,记得早点来要属于我们的戒指。”可爱小虫又有什么心思呢?只是热衷于被卡梦拿捏的快乐罢了。所以,卡梦就这样放过小鹌鹑了吗?不可能哒,吃账本的流水可是要付出代价的。


卡梦搂住幻贺,“晃贺,今天我就要回我们的小破船上了,你也是,不如在那之前做个游戏吧......”小鹌鹑一脸呆萌的看着卡梦,十几分钟后,一只脸红成炙烤鹌鹑的幻贺摇摇晃晃的拿着项链回了游轮。


作为游轮的主人,小果冻,哦不,应该是代理主人,看着自家的鹌鹑被卡梦吃干抹净后居然还有点激动,“这应该算是联姻吧?”“......gun(ノ`Д)ノ!!”


舰长487已经去找虾马二人听八卦了,那么我们说回去找神明的初夏。





03

初夏来到了一片祥和的云层,被检查了半天才进去,初夏直奔目标,月老的房间。


月老的房间里尽是红线,还有数不清的姻缘牌,但是屋子里的人却不是月老本人。一个拥有ivl岛上最常见的配置的人。手拿一杆天平,目测是白发,应该是蓝瞳,眼睛被紫色的布条遮盖着,眼下是两道月牙形的倒红三角。


此时,月老推门而入,一头白发,配上ivl的标准蓝瞳,以及拥有辨识度的o.0,“傻兜,”初夏走过去找月老道。“初夏,你今天来有什么事情吗?”“没有...单纯的想问问潇潇的红线。”傻兜露出了和他手里的法器一样的笑容。


“你看,这缘分不就来了吗?今天我刚打算牵这条红线呢。”他摇动手里的法器,谷歌娘,手牵起两根带有姻缘牌的红线,一捻,一连,“这不就成了嘛。”傻兜得意的把那根红线放在牵好的那一堆里。


初夏恨不能立刻飞回去告诉枯草,但是她还想听别的八卦,“这个人是谁啊?”初夏指了指那个被布条蒙住眼睛的人。“这个是厉鬼,鬼节上选出来的公主,前一阵要去联姻,结果那个王子不要他,我把他抢回来了。”


鬼时:半年前。


“恭迎公主殿下!!”传话的小鬼不要命般飞奔,嘹亮的声音震醒了整个围观鬼魂的兴奋感,他们高声呼喊道,“恭迎公主殿下!!”在鬼魂的尽头,一个高台上燃烧着熊熊烈火,几个身着蓝布褂的小鬼在飞快的添柴、吹风。


一个身影缓慢的穿过鬼魂的浪潮,是一个身着华服的人,虽然和人们想象的‘公主’不太一样,因为他是男的,但是人的眼睛观察到的终将有限,鬼魂们能看到,这个公主的皮是男人,魂是不止一个人的,也就是说,这副身体不止有一种样子。


到了高台上,鬼魂带着一把象征着自己怨念的折扇和一支象征着自己的灵魂的首饰,鬼魂们的叫声更大了,不过他们的叫声就是尖叫混合着哭喊、哀嚎,毕竟他们只能喊出自己生前最后的声音。


随着身影象征性的鞠躬,鬼魂们的喧闹,身影跳入了烈火中,他最后听到的是鬼魂们的“臣子永远恭候公主回家!”


再过一会,他就来到了人间。接待他的是一个名叫蓝胖子的人,不过那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人间了。“厉鬼界的公主?皮皮限?”“正是。”“欢迎来到人间,我是鬼界引路人,蓝胖子,特奉鬼界老臣之命接驾。”


人间:半年前


“现在轮到您去联姻了。”看着满朝的文武带着百姓跪在自己面前,皮皮限心一软,同意了和一个叫小程的王子联姻。但是很快,皮皮限就会知道,什么叫做社交悍匪的统治力。


小程这里也是一百万个不乐意,在王宫里天天缠着星河辩论,主题是,为什么王子必须要娶公主,而且还是厉鬼!“她会不会把我吃了啊!!!”“想多了。”星河作为一个每天熬到凌晨四点半的巫师(就是卖糖水的......)这会正想睡觉呢。


“你就说,如果这是小迪呢?”小迪是在星河店铺对面的一个老板,是倒卖奴才的,用外人的话来说,小迪之所以干这行是因为他有三个没用的骑士。星河看到小迪的第一眼就认定他了,小迪也十分主动的靠了过来,“你要是再给我挡道,我就把你连人带车的扔到刑房里,我训练奴才的地方...”


于是星河只能看着小迪带着一群奴才走了,还不忘和奴才‘友好交流’,“我知道你们没错,但是就是轮流搞我心态,快点,我一会还要回游轮呢。”星河当场就决定了,他一定要坐上那只名为miracle的游轮,哪怕那是艘贼船。


“那必须是当众解除婚约啊!都什么时代了,这必须是不能成的,你这样,如果你真想这么做,我第一个挺你!”星河喊道。虽然是气话,但是星河还是说到做到了,在联姻宴上......


人间:三个月前


皮皮限在镜子前整理了一下衣着,带上自己的珠钗,缓慢的走入宴会。小程一脸开心的和隔壁的椰子公主——东玄聊天,压根没管皮皮限,皮皮限自己也没管小程,什么鬼界荣誉,你看那王子的性格和我一样吗?


小程绅士的问东玄想不想跳一支舞,皮皮限直接抓住了发财的手。至于发财这个鬼界的王子为什么偷偷溜出来,这就要问他们的鬼界大臣超Q了。目前不用想那么多,皮皮限抓着发财的手,在舞池里跳的欢快。


两边的大臣后槽牙已经咬坏了,这是怎么回事?说好的王子总会娶公主呢?!蓝色戳了戳发财,示意他走开,发财只好挪到不起眼的地方喝茶去了。杨sir作为大臣也差点把小程从舞池上揪下来了,这都是什么鬼啊!!!


这还不是最灾难的,到了两国使臣进行敲定时,小程直接走到了舞池中央,挽着东玄的手,庄严的宣布,“各国使臣,对于这次联姻我很抱歉,我爱的是这位,椰子公主,东玄!至于鬼界公主......”小程的眼珠转了转。


“那还是解除联姻吧。”啥?!!!杨sir被一群人摁在离小程五步远的地方,小程啊小程!你知道我为了这次联姻准备了多久吗?!啊?你不知道,不知道对不对?我...你给我等着,要是鬼界公主发火了,我就当场把你刀了,然后上殿面君,直接请罪!!!!


“在此我还要祝福两位,分别是奴才主小迪,还有糖水铺店主星河,祝他们早日成亲,”星河兴奋的嘴角疯狂上扬,小迪面色阴沉的看着他。好在,“咔哒”从紧锁的宴会厅里变出来一个人,没错,那人就是傻兜。


傻兜在门外都准备好了红线,结果着公主与王子不按套路出牌,气得傻兜直接冲了进来,这么委屈自己是为啥呢?啊,公主殿下?傻兜直接站在宴会中央,以神明的威严喊道,“我乃ivl仙岛上的月亮,今日来缠红线,看到你们简直就是胡闹,这公主...”傻兜愤恨的看向小程。


“这公主你不要我要!”说完,傻兜就把牵起皮皮限的手,又是砰的一声,皮皮限和傻兜一起消失了。蓝色心痛不已,这怎么不联姻就算了,谁也没说不要皮皮限啊。这下好了,作为皮皮限的大臣,把公主弄丢的他只能慌忙逃命。


“先走了,勿念,三个月后船上见。”发财看着手里的纸条,心累道。“小程吖,你这样做是不对的。”东玄拉着小程的手说道,“可是我想证明我爱你......”小程眼泪汪汪的看着东玄,东玄只好说道,“下次有时间我们去道歉吧。”“好。”


夜色已然降临,墨黑的天空中被繁星填满。小迪拉着星河的手走出宴会,星河看着脸黑成锅盖的小迪,也不敢多说。“我问你,如果今天的公主是我,那你会像月老一样抢婚吗?”星河直接的回答他,“当然啦。”小迪细细思索了几秒。


一种柔软的触感从星河的嘴唇上传来,星河立刻懂了,夜色下,奴才主也有动情的一天。


“干嘛呢?!啊?站住!!”祈颜作为皇室的警官,看到两个鬼鬼祟祟的人影,单枪匹马的出警了。“别跑!!!”祈颜飞快的追着,“那你别追啊!!!”星河拉着小迪的手跑的飞快。月色下的三个人跑的有来有往。





04

“好感人啊。”初夏感到今天的糖分过高了。“可不嘛,皮皮限还是挺适合当公平之神的,不过为啥他是逆位呢?”傻兜若有所思的看着皮皮限之前待着的地方。“现在他去干嘛了?”初夏感觉自己今天还能磕到糖。


“去找自己男友了。”傻兜平静的回答道,初夏眼睛亮的像一百八十瓦的灯泡一样,“谁啊?”“低保。”


低保,著名的嫉妒神,平常养猫,有一次自己的猫被凡人摸了,低保当场就怒了,“我的猫只能我摸!”直接召唤了一道闪电给那人教训。“凭什么他那么容易就能摸到我的猫...”至此,低保嫉妒神的名号便响彻ivl岛。


皮皮限的到来给低保的暴脾气缓解了一大半,就是另一半来的更猛烈了。上到美丽之神487,下到月老傻兜磕cp的站位问题。“拜托,我可是有念九的良家之神。”傻兜第N次解释,“不管,离皮皮限有点距离。”


傻兜:讨厌吃醋没有边界感的低保。


念九作为和平之神,没事就往人间放点和平鸽,这导致了他很爱放人鸽子,不过念九还是喜欢三天两头的往傻兜这里跑。这不,“傻兜~”念九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初夏知道,自己该走了,“那就几天后见啦。”“回见。”


念九进了屋子,看着傻兜,“兜老师今天又在讲故事吗?”傻兜只好回答道,“是哒是哒。”“我也想听。”“就是关于.......”傻兜的一系列同上操作我们就不细说了,直接把镜头给到低保和皮皮限那边。


低保的宫殿里,几只长着翅膀的猫猫在快乐玩耍,飞来飞去,跟随着一个带有羽毛的假天使。低保把皮皮限请到主坐上,小情侣嘛,约会吃饭很正常。皮皮限吃着一盘布丁,低保见状道,“哥,你喂我一口呗,我的布丁跑了。”


皮皮限看着逃跑且长出两条腿的布丁,拿着自己的叉子一指,“回去。”布丁默默的跑了回去。“哥~”低保撒娇道,语气中带着一点埋怨,就像是夏日的汽水,很爽口,但是容易被呛到。“诶。”皮皮限把一片布丁喂进了低保嘴里。


小情侣嘛,黏黏糊糊很正常。低保,作为一只著名的不爱上班人士,平常是能逃班就逃班,最后,在工作狂皮皮限的带领下,低保终于拿起了自己的嫉妒齿轮,“好好好,回你那。”低保跟着皮皮限溜达到了皮皮限的家。


皮皮限家离傻兜家很近,是所有神明的宫殿中离得最近的两栋。皮皮限和低保在门前还看到了月老的西方版本——爱神丘比特,杨某人作为爱神,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显得异常油腻,射出的爱情之箭也不是那么管用。


杨某人哼着小群走向傻兜的住处,俗话说得好,喜欢土味的杨某人一大堆,纯情的杨妹妹不多见。(什?)杨某人带着自己的弓箭敲响傻兜的大门,顺带一提,他箭上的印花是kisskiss样式的。


在他们没看到的地方,失效药作为药神已经偷偷的溜出了仙界。


这边那几人我们就先不说了,毕竟这低保是嫉妒之神,上班也不是什么好事。杨某人和傻兜的红线姻缘也不是随便就能听的。说回我们去找虾马的487吧。作为美丽之神,487还在果冻的影响下喜欢听点八卦,这不,虾马二人就完全符合487的设想。


皮皮虾,ivl岛屿上有名的情报商,平常的小道消息是一个接一个。心安勿梦,ivl岛上著名的小希公主,平日王宫里的八卦是买十赠一。487走到情报屋里,“来来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情报买十条赠一条,会员可享八折优惠......”


录音笔的声音不停回放,487找到自己的卡,从一个拖鞋地下启动了密室。密室里灯光阴暗,里面有三个人,一个是本国著名的牲口贩子——安艺,另外则是虾马二人。安艺不慌不忙的听完消息,把刀亮出来,示意心安勿梦把牲口拖上来。


几声惨叫。


安艺潇洒的出了密室,临走之际还不忘把自己的会员卡拿走。487坐到吧台旁边,拿出一块金子,“虾哥,整十条。”心安勿梦带着自己的修女服,要不是身上的大金链子暴露了他不同寻常的身份,这就是一个从吃人的修道院里逃跑的修女。


前几条都无关紧要,最后三条才是487想要的八卦。“皇家的茶饮室里新上任了一个主管,名叫大龙,性格温和。”“皇宫里最出名的新歌姬名字叫妹克,他身上的所有首饰都是出自全岛最厉害的珠宝商卡梦的珍品。”


附赠的一条是,“你再不回去小果冻就要篡位了。”487听完,慌忙的扫视了一下周围,抓起会员卡,走出密室,穿着黑丝的心安勿梦抓着台球杆向他道别。487回到了船上,小果冻果然离篡位只差一步之遥了。


皇宫的茶饮室里,一个面部线条柔和的男人正在为这几天的最后一场下午茶精心准备。再过几天,他就要回到那艘游轮上了。歌姬摘下自己的面具,略带思考的看着那些华丽的珠宝首饰,以及那个珠宝商很早以前的照片。


舞池中央,一个名叫取悦的姬女肆意舞蹈。这是被拘禁前最后的撒野,也是痛并快乐着的时间开始的前兆。他在舞池中跳的疯狂,像一朵诞生在阳光下的玫瑰偏要追寻夜色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衣服逐渐变得厚重,不知道是哪个首饰划破了他的手掌,鲜血的腥味弥漫的接近疯狂。


血,兽人的最爱。理智被剥夺,肉体被控制,唯一清醒的方法只有直视鲜血。





05

“狮子呢?”487在甲板上问道,“去找一茶了。”作为一只威风的西坡利亚大灰狼,爱丽总是和其他兽人一样对鲜血异常敏感。爱丽看着满床的毛发,总是在想,自己到底是狼还是狗啊?“什么?!!”小果冻愤怒的声音响彻整个游轮。


一茶,原型是一条蛇,通体黑金色,给人一种堕天使的感觉,配上那张斯文败类的脸,只能说,狮子太好骗了。不过这张皮子下面的人还是挺暖心的,除了偶尔的变态外,大家都挺支持两人的。除了...“md......”小果冻的脸黑成了龟苓膏。


狮子,一只小的像猫咪一样的狮子,平常很单纯,不过他也不是什么可爱的花瓶。一茶带回来的猎物通常都是由他捕杀的,主要是兽人的天性,不捕猎总是闷得慌。一茶最后想了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把自己吃不完的猎物咬掉较为厉害的器官,然后送给狮子练手。


一茶的人形态是一个金发少年,象征着兽人身份的是嘴里的两颗毒牙,以及手上经常携带的两柄浸满毒药的刀。


狮子的人形态就是...一整个可爱住了,详情“嘿嘿嘿,狮砸,给你茶哥摸一下嘛~”。象征着兽人身份的是锐利的爪子和一柄锋利的尖刀。


爱丽的人形态还是狗里狗气的样子,象征身份的是一条尾巴和一个类似于金刚爪的武器。


当然,ivl岛屿上还有数不尽的神奇人士,他们或多或少的拥有异于常人之处,不过现在......





06

“请注意,请全体岛民上船,我们即将开启深渊争夺战。”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safety,please pay attention to safety。”


【GG战队已准备就绪】

【Wolves战队已准备就绪】

【GR战队已准备就绪】

【ACT战队已准备就绪】

【WBG战队已准备就绪】

【MRC战队已准备就绪】

【DOU5战队已准备就绪】

【FPX.ZQ战队已准备就绪】

【GW战队已准备就绪】

【RG战队已准备就绪】

【解说组已准备就绪】


“兄弟,要上船吗?”

“又要启航了。”

“上船吗?去新世界,寻找我们应该渡过的海洋。”

“起航了,我和你们,五五开。”

“不要抱怨深渊,抱我。(?)”

“相信奇迹般的航行吗?”

“在乘风时亦破浪。”

“青春总是会伴随着风浪。”

“听说过带有魔法的船吗?”

“虎啸生风,海上逆行。”



“嘿!兄弟!要远航吗?”



“深渊...即刻开始!”


十艘游轮在天空中碰面,中间的深渊突然爆炸,船上的大部分人,似乎已经习惯。


“好戏...开场了......”贺导在所有人都看不见的地方缓缓说道。


岛上也有一些无法参与这场战争的人,蓝胖子看着自己的兄弟们,不禁问了一句“你们都愣着干嘛啊?离我们ivl岛的繁荣还早着呢,快点,我们经历那场爆炸,又要重建家园了。”众人对这番发言没有什么意见,纷纷发挥自己的特长重建家园去了。


又是一年深渊,新人和老人都在以自己的形式充实着ivl岛。


“喊一下我们的应援口号吧。”


“我们十支战队真厉害!!!”


陆地上的人们挥洒汗水,空中的人们尽情冒险。





他们的故事,永不结束。









































评论(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