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雨来

关于贺导整活,拍摄情侣综艺(1)

小学生文笔警告!勿升三!

平行世界的梗,狮子、傻兜、幻贺、心安勿梦还有皮皮限的转性警告!

这期是前传,就是拍摄第一天的上午。

*私设梦幻、茶狮、九兜已经公开,虾觉没公开但演技太差。低限两个人为了避嫌最近都没什么交集。



00

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休赛期。七月小姐姐在一群死不营业的选手中揪出了两个最社恐的。“公平公正公开啊,傻兜你先选。”傻兜看着面前的四个选项陷入了沉思,四个选项分别是:shadow、谷歌娘、混蛋女小学生、影子。


傻兜此时在心里抱怨,这都什么啊?这无论怎么选都是自己好吧。看向皮皮限的选择题,好家伙,花椰菜、亡牌牛仔、电音之王、ppx。不过皮皮限有对象吗?傻兜仔细思考,傻兜放弃思考,拿起‘混蛋女小学生’认栽。


一茶是自愿的没跑了,卡梦看着工费秀恩爱的机会近在咫尺,当然是同意了。就是苦了行李都收拾好的皮皮限听说是情侣综艺在心里被一种植物刷屏了。


说道植物,草,就是最常见的一种。枯草此时看着自家的未官宣小情侣,心情十分复杂。皮皮虾下意识的把心安勿梦的水杯拿起来喝了一口。看到不惑的眼神又瞬间怂了,立刻把粉嫩的杯子放回了桌子上。


不惑心里就是惑了,这小两口是不知道要录情侣综艺还是傻呀?让你不官宣不代表天下人不知道你们的感情啊,真的,放过单身狗吧。心安勿梦收拾着自己的裙子,还不忘假装吐槽皮皮虾越界的行为,简直就是小学生吵架现场。


比起前面那两家,狼队这边的一群妹子显得就轻松多了。先是一茶不顾狮子反对官宣,后有梦幻两人直播秀恩爱,这就导致,在比赛时,这群小情侣总是会因私人原因把对家屠夫溜得很惨。“那幻贺你溜鬼时会想些什么呢?”潇潇真挚的问,“把鬼想象成那个小火鸡奥。”


彼时的粉丝还在疑惑幻老师的发言,看到卡梦手上和幻贺情侣款的戒指后又疯狂磕糖。一茶和狮子倒是没有那么多事情,但是嗯...额...就是私事,就会比较...你们懂的。当小果冻晚上听到狮子又一次被弄哭后,把一茶连人带工具的扔出了狼队俱乐部。


偏巧那天狮子恋爱脑上身,两人争论许久。第二天的晚上,抽噎声还是在小果冻隔壁传来。“不管怎么说,这就是带薪休假的最好方式(*^▽^*)~”幻贺拿起自己的粉色行李箱,把一个兔耳朵装饰卡在拉杆上。


等等,我们好像忘了一个人。低保今天看着运营给的微博十分无语,说是啥让他追星,追个头!自己老婆追啥啊?但是,低保想起来自己好像还没官宣呢!于是,“啥时候开拍啊?感谢第五人格,以后少骂两句策划。”


就这样,一群心怀鬼胎快快乐乐的小情侣们就出发了~





01

皮皮限看着自己手机的置顶,默默的敲过去几个字,“我们一会就要去录节目了。”低保秒回,“那我们能不能借这次机会官宣?”“不能,记得把手机置顶取消了。”低保看着这几句话,心想,这36.5°的手是怎么打出如此冰冷的话的?


傻兜不解风情的推门而入,“皮皮陷儿~你有喜欢的人了吗?”皮皮限尴尬的笑笑,“你不也知道嘛。”傻兜认为这是说她没有,“我跟你说,这贺导就想搞事情,我都有官宣男友了,这怎么还不邀请念九来啊?不会是要让我和低保一起拉郎吧?”


皮皮限也没太大的情绪,毕竟自己都没官宣,“不能,上面都写了,‘会有神秘嘉宾掉落’。”“是吗?”傻兜把头探过去,看到了那篇微博。确实是,傻兜把念九之前送给自己的水蓝色纱裙放进行李箱里。


“傻兜,如果念九不来,那我俩就摆烂吧。”皮皮限语气真诚的和傻兜说。“我觉得可行,毕竟不是我们两个想营业的。”傻兜就像在北极圈里的人遇见的盟友,一拍即合的同意皮皮限的想法。


这时,GR战队的特殊之处就体现出来了,“你们要比别的队伍早出发一个小时,先去车上吧~”七月小姐姐在群聊里说道,“收到。”皮皮限和傻兜拉着两个黑色的拉杆箱下楼了。卡梦和一茶已经在等她们了。


GG这边,皮皮虾拉着两个拉杆箱,还不忘拌嘴,“心安勿梦你能不能不要带这么多行李啊?”心安勿梦白了他一眼,“我和你带的一样多好吧。再说了,”心安勿梦把皮皮虾揪到自己旁边,压低声音说道,“里面有你想看的衣服,算是你的补偿~”


皮皮虾故作镇定的朝不惑摆了摆手,“回见啊不惑,小马一定会被我完整的带回来的。”不惑笑容僵硬的目送两人离开,转身就向枯草吐槽,“这小情侣的伪装做的真是没眼看。”枯草无奈的关掉手机上的‘心安勿梦和皮皮虾不为人知的关系’。


狼队的两人也出发了,狮子絮叨道,“这要不是为了旅游,我绝对不会和傻狗出去玩的。”幻贺甩了甩自己并不算多的头发,“看来还系卡梦好呀,这独一份的嘤雄可不是谁都能拥有哒。”小果冻一脸惆怅的看着自家的俩姑娘。


幻贺觉得,换个人扯头花也是扯,于是两只狼崽就从狼队门口的小草一直吵到自家男友。“一茶好!”“卡梦好!卡梦既能照顾人,还不变态!”“一茶......”狮子顿住了,心想:傻狗你看真给我丢脸,这幻贺都这么‘显摆’了我都没法还击。


幻贺见狮子不说话了,小嘴也不叭叭了,两只可耐的狼崽就这样乖巧的上了车。


朱雀的俱乐部里,低保早已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至于直播,“再咕一个月吧。”低保潇洒的发出通告,然后退出群聊,完美。低保心里正盘算着如何不经意间秀恩爱,微信的未读信息就告诉他该启程了。


经过一路波折,这次综艺的主人公终于都到齐了,贺导在欧式小洋房门前叫住正准备寒暄的众人,喊了句参差不齐的口号,最整齐的应该是最后一句,



“好,3,,2,1,开机!”


直播综艺,正式开始~










又及:好水啊,不过下篇应该也是......

作者22号之后就很少更新了,要出去玩~






















评论(8)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