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雨来

【兜限】忙

小学生的短打警告!勿升三!

掐头去尾的故事。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的草稿箱里积压了三篇兜限,就是写不出来。)

(小皮要在生活中爱护好眼睛嗷。)





“灯火辉煌的城市不会问津任何一个因生活倒在他脚下的人,但是那些人却实打实的撑起了城市的名号、收入,喜怒哀乐。人们就像对待自己的身体一样对待城市,尽力的完善与清洁它。”


傻兜看着游戏中“皮皮限”的字样还在闪烁,又扭头看了一眼外面升到天空正中的月亮。楼下的小电子表上的‘1:30’似乎在暗示着午夜的来临。


傻兜披上外套下楼,去找那个还不睡觉的人。


是副指挥位的职责吗?可能是,但是人们最终都会有私心,让自己男友休息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凌晨的练习室仍闪着微光,傻兜悄声走到门口,把最大的灯打开。


里面的人似乎是被刺激到了,往门口看了许久才认出来自己。


“傻兜?你怎么还没睡啊?”皮皮限单纯的看着他,傻兜心里却莫名想到了蛊惑人的万圣节小恶魔。


“嗯,没睡,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的。”傻兜走到他旁边。


两人就这样待着,皮皮限手里的邦邦追逐着先知,傻兜的手里是一个认真生活的人。


“休息会吧。”傻兜把皮皮限的手机扣过去。


“好。”皮皮限靠在椅背上。


傻兜把手搭在皮皮限眼睛周围,有节奏的按揉着。


‘按照童话里说的,现在应该有一位王子来解救公主了。’


可是就像傻兜跟皮皮限说的那次一样,得到的回答都是,“我不需要王子呀,我有一个会照顾人的小精灵就好啊,盒盒盒。”


“现在快回去睡吧。”傻兜把手撤开。


“现在不行,我还有几个问题要试。”皮皮限回答道。




“只可惜生活不是童话,但是月亮下也能长出蔷薇花。”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