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雨来

【ivl队拟】关于相侵相碍一家人的日常(磕cp+问答)

小学生文笔警告!勿升三!

含有微量虾觉、惑潇。

一句话梦幻。

第一次尝试队拟,见谅





——————————

【相侵相碍一家人】


群主{拖鞋干菜刀}发起了语音通话。


【忙线中】


拖鞋干菜刀:?你们人呢?小狼?讲个话?


大刀震武林:阅。


向光而生的蟑螂:6,小情侣玩的真花。


五五开是理想:臣附议。


拖鞋干菜刀:我们一个小区,网名一样很正常。


阳光开朗大反派:听听,这是正常人能说出来的吗?


宋丹丹YYDS:就是。


少刷礼物多交电费:有两个人比东玄爱白松露的那种爱还多,是谁我不说。


青春小鸟:所以狼积你们......


拖鞋干菜刀:想多了,我们是真正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大刀震武林:没错,但不是兄弟情,而是父子爱。


拖鞋干菜刀:......有狗啊喂!!!


贝门:据我贝门观察,这肯定是小狼想不出来怎么反驳让爱丽上号了。


脑子争抢战:补充一下神的旨意,也有可能是狼和爱丽待久了变成狗了。


五五开是理想:RB你的名字有点意思啊。


脑子争抢战:主要是脑子太难抢了,改个名字感叹一下。


大刀震武林:本人澄清一下,这是狼自己的发言。


为什么要悲观啊:是吗?我觉得像是狼自导自演的一出戏。


拖鞋干菜刀:解说组你们也来啦!


为什么要悲观啊:是的,今天是内部团建~


拖鞋干菜刀:枯草问为什么不带他。


为什么要悲观啊:这你就得问潇潇了。


向光而生的蟑螂:举报,潇潇在偷偷摸摸的和傻兜打字!


为什么要悲观啊:完啦!莫非...不惑今天好像染发了。


拖鞋干菜刀:这么刺激的吗?!!!


向光而生的蟑螂:不是,我刚刚看到傻兜居然在和潇潇磕cp!


宋丹丹YYDS:肯定不止我一个人想知道谷歌娘喜欢什么cp吧?


少刷礼物多交电费:没错,你不是一个人。


向光而生的蟑螂:透露一下,是GG战队的cp。


拖鞋干菜刀:好家伙,论吃瓜吃到自己家是种什么体验?


贝门:据我神之观测,能和潇潇聊的cp一定不是她本人的。


大刀霸武林:这就可以推断出,不是惑潇,那就是......


青春小鸟:楼上的狼,说一半不说是因为变成原型了吗?来人解码!!


脑子争抢战:刚刚看到了约饭的祈颜,他们说约小马,小马不来。


五五开是理想:这又有什么用呢?我们家的取悦约皮皮虾也没成功。


阳光开朗大反派:那你试试让其中一个QY告诉他们,说对方会来。


脑子争抢战:好主意,我这就去告诉我家的那个QY。


宋丹丹YYDS:两分钟了,有没有人有情报?


向光而生的蟑螂:报!傻兜好像是听说了什么,一脸姨母笑!!


少刷礼物多交电费:再探。


脑子争抢战:报!QY跟我说他们要一块去。


贝门:!


宋丹丹YYDS:!


拖鞋干菜刀:!


(此处省略刷屏的感叹号)


大刀霸武林:GG你玩的挺花啊!我直接直线入坑。


拖鞋干菜刀:别提了,这俩人还一副理不直气也壮,你能拿我咋办的样子。


宋丹丹YYDS:GG的心态,左联,队友不光秀恩爱,右联,狗粮配着情人来,横批,有无王法?


为什么要悲观啊:MRC你们对对联可以啊!


向光而生的蟑螂:我打算把这句话印成对联送给枯草。


拖鞋干菜刀:回椒,我觉得这个可以有。


贝门:不过我可告诉你们,这个虾马二人撒糖比傻兜出门不洗头的概率都小。


大刀霸武林:又要有人饿死在北极圈了。


五五开是理想:人间没有情,世间没有爱。身处北极圈,对家发番外。


阳光开朗大反派:没关系,他们祖上富裕,就像银河舰队那样。


青春小鸟:(哭)你6,你刀我。


拖鞋干菜刀:没事奥,都别emo,我刚刚看到两人居然光明正大的,


为什么要悲观啊:什么,是拥抱了还是...


阳光开朗大反派:还是kisskiss了?


大刀霸武林:兄弟们听我分析奥这个虾马二人经常拥抱但是也不能排除他们除了在比赛日之外没有拥抱kisskiss也未免太大胆了虽然今天不惑出去团建但是家里还有棵草看着他们呢所以应该是算了GG你出来把话说完吧。


宋丹丹YYDS:等等,狼你说话带标点符号是会死还是会怎样,我让小程读完,红润的唇早已变成干涩的嘴了。


拖鞋干菜刀:干涩的嘴?来一口。


少刷礼物多交电费:哇!!你们都好变态吖!!!


拖鞋干菜刀:咳咳,比赛日的ICU进多了还是容易精神出问题。


脑子争抢战:同意。


拖鞋干菜刀:话说回来,他们居然光明正大的牵手了!!!


贝门:啥?!!!就这?!


大刀霸武林:(晕倒)


向光而生的蟑螂:傻兜估计看到这条消息都要晕倒。


为什么要悲观啊:说起这个,校园恋的发展速度都比他们快。


拖鞋干菜刀:嘶...这个时间,拿手机的是不惑吧?潇潇...


为什么要悲观啊:好小子,敢买你教练,你完了,我向潇潇解释完就收拾你。


洋芋片不是我:好你个不惑!!!


五五开是理想:建议私聊。


宋丹丹YYDS:建议立刻吵。


群主将{为什么要悲观啊}踢出了群聊


洋芋片不是我:GG把我也踢了,我要去找不惑算账,不能让别人顶着我的号说话。


拖鞋干菜刀:【OK】


群主将{洋芋片不是我}踢出了群聊


宋丹丹YYDS:6,还想看看小情侣吵架呢,又不是外人。


五五开是理想:MRC你考虑过我们一窝兔子的感受了吗?


少刷礼物多交电费:就是,就是,你知道这样的社牛会伤害多少只口罩精灵吗?


拖鞋干菜刀:是这样婶滴,狼找了个问答,我今天想叫你们来测试。


向光而生的蟑螂:那就发吧~


大刀霸武林:咳咳,来了嗷!


拖鞋干菜刀:让我们欢迎一下主持人~


群主将{未完成的童话}邀请进了【相侵相碍一家人】


未完成的童话:哈喽哈喽,我是解说克苏鲁童话,接下来将为大家转播战队的问答日常,感谢西瓜霜的大力支持。


宋丹丹YYDS:怎么还有广告呢?


贝门:不重要。



————快乐分割线————


1.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大刀霸武林:西红柿炒鸡蛋。


拖鞋干菜刀:皮皮虾。


宋丹丹YYDS:你不爱汤圆精了(爷青结)。


拖鞋干菜刀:年轻人,不要着急。


向光而生的蟑螂:虾滑。


五五开是理想:糖炒栗子。


阳光开朗大反派:鲜花饼(玫瑰的那种)


宋丹丹YYDS:凉拌鸡丝,如果能加米线就更好了。


少刷礼物多交电费:海南椰子~


宋丹丹YYDS:东玄不会生气吗?严禁同类相残啊。


青春小鸟:按道理来说,那我们是不是得说烤鹌鹑?


大刀霸武林:小心卡梦听到你要烤幻贺之后连夜把你剪成绿色锅盖。


贝门:橙子。


拖鞋干菜刀:橙子的小竹笋默默的飞向了GW。。。


脑子争抢战:秋刀鱼?


五五开是理想:此时应有嘉兴......


脑子争抢战:......



2.最喜欢什么动物?


大刀霸武林:狗。


拖鞋干菜刀:单身狗。


未完成的童话:这...小伙子不讲武德。


拖鞋干菜刀:你就说算不算吧?


未完成的童话:GR该你了。


向光而生的蟑螂:金鱼。


五五开是理想:小兔子。


阳光开朗大反派:纯情男高。


未完成的童话:???这是动物?


阳光开朗大反派:嗯,对啊。


宋丹丹YYDS:没错,所以该我了吧?小核桃就是最可爱的女明星!!


大刀霸武林:感觉不如我们的西伯利亚大灰狼。


宋丹丹YYDS:不愧是你啊狼,跟着爱丽这么久了,果然狗了。


大刀霸武林:真的会谢,我是狼!!!


拖鞋干菜刀:好好好,知道了二哈。


大刀霸武林:6。


脑子争抢战:秋刀鱼...?


宋丹丹YYDS:?怎么是你啊RB?


脑子争抢战:刚刚你们吵架,大部分人的评论都被吃了。


拖鞋干菜刀:狼,都怪你,长得一脸狗相。


大刀霸武林:我怎么了不就是...


{大刀霸武林}已被群主禁言。


未完成的童话:那我们就开始下一个问题吧。



3.如果有机会给战队取另外一个名,那会叫什么?


群主已将{大刀霸武林}解禁。


大刀霸武林:...wolves。


未完成的童话:有什么区别吗?(擦擦自己的隐形眼镜)


大刀霸武林:大小写。


拖鞋干菜刀:狼你再这样卡bug我就把你踢出群聊!取名的话,拖鞋战队。


大刀霸武林:6,那你微信名就不能加自己战队的名字了,不然网上冲浪时易翻车啊。


拖鞋干菜刀:那我就叫...空手接白刃!


向光而生的蟑螂:那就叫...向日葵?!


未完成的童话:那你们还不如叫太阳战队呢。


向光而生的蟑螂:这个也行,不挑。


五五开是理想:之前不就说过了吗?兔队啊。


阳光开朗大反派:那就叫微博战队吧。


宋丹丹YYDS:叫土匪战队,社交悍匪嘛。


少刷礼物多交电费:感觉还挺适合你们的。


青春小鸟:那就叫凤凰吧。


少刷礼物多交电费:叫...第五?


贝门:那当然要叫魔仙堡了。


脑子争抢战:和ACT的差不多,虎队。


向光而生的蟑螂:感觉是一对闺蜜队用的名字~



4.最喜欢那个节日&纪念日?


大刀霸武林:当然是春节了。


拖鞋干菜刀:我就不一样,我喜欢元宵节,毕竟队里那么大一个汤圆精呢~


向光而生的蟑螂:大概是每个人的生日吧。


未完成的童话:GR你有点花心啊。


向光而生的蟑螂:端水大师昂。


五五开是理想:新年,毕竟到本命年了嘛。


阳光开朗大反派:情人节吧。


宋丹丹YYDS:新年,毕竟我们那么多人,一起过新年多热闹啊。


少刷礼物多交电费:新年。


拖鞋干菜刀:你们发现了吗?狼说的是春节,剩下的人说的是新年诶。


后期的作者:脑子不太清醒,是手误。


青春小鸟:春节啊,放鞭炮啥的,再说了,我们这么青春,还能收点压岁钱。


大刀霸武林:小孩想得太多了。


贝门:可能是老XR成立的那天吧。


脑子争抢战:可能是我们拿下第一个冠军的时候。



5.如果把队里的所有人放进童话里,那么你第一个想到的人是谁?他扮演的角色又是什么样的?


大刀霸武林:487,应该是万人迷王子。


拖鞋干菜刀:这不送分题吗?心安勿梦,公主。


向光而生的蟑螂:傻兜,公主但热爱磕cp。


五五开是理想:取悦,应该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单纯牧羊女。


阳光开朗大反派:妹克吧,应该是那种心地善良、字正腔圆,很温柔很正经的一个纯血公主。


宋丹丹YYDS:小迪老师,是一个自幼习武,不靠男人打天下,一女一马定山河的女侠。


少刷礼物多交电费:东玄,表面人畜无害,内里是一个被逼急了会很凶狠的的公主。


青春小鸟:低保,那种在女主面前傻白甜,女主身后白切黑的骑士。


贝门:安艺,一个大魔法师,没事爱预言点啥。


脑子争抢战:秋刀鱼啊,一个单纯少女被巫婆坑害,惨死在拥有渔船和大海的地方,最后黑化归来,成为了新一任的巫婆。


拖鞋干菜刀:给RB递笔,直接就是一个万字长文的存在啊。


大刀霸武林:怎么不继续问了呢?


拖鞋干菜刀:这个世界过于单调,唯有我能拯救一切!让世界混乱起来吧!


群主邀请{未来可期,永不压机}进入了群聊。


大刀霸武林:完啦,你把WD邀请进来是要干嘛?!!!GR快把你们的老队员叉走!!


向光而生的蟑螂:就我这羸弱的打字,散了吧。


(WD统治全群的时间到)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虽然作者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嘛,

但是其中一支队伍的名字暗示了下一篇短打的风格~

【鞠躬】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