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雨来

关于贺导整活,拍摄情侣综艺(预告篇)

小学生文笔警告!勿升三!

平行世界的梗,就是狮子、幻贺、傻兜、心安勿梦还有皮皮限的转性警告!

贺导,一个比很多电竞选手出镜率都高的男人。



00

第五人格官方:宁静的生活不可多得,但是我还是贪恋在宁静的日子中和你一起度过。贺导新综艺,情侣档《ivl后花园的日常》即将上映。本次将会以直播的方式拍摄完为期五天的综艺,每周六更新一集精编版,共计十期。花絮一期,将在正片全部更新完毕后掉落~


亲爱的侦探,准备好在宁静的日子里观察花园里的点点滴滴了吗?



评论区:

鲁亚辉和程笑希永远热恋:这!不会吧?我的cp要成真啦!!!


女巫组友谊天下第一:虽然我是女巫组粉丝,但是好期待情侣档综艺诶!不会是女巫组的某某是真的吧?!!


GR不夺冠就不改名:这样算下来,开始期待了。【锅盖开心】


ivl都来看吧:不过,这是贺导的综艺耶,你们就不担心像我一样吗?


几天后。


ivl都来看吧:姐妹们我错了,但是现在我得先去产粮了。




第五人格官方:本次的名单~看看有没有你的本命cp呢?

GR-AK

GR-shadow

GR-ppx

GR-Tea

Wolves-Lion

Wolves-HuanH

GG-ppxia

GG-xawm

FPX.ZQ-D

以上就是本次综艺的名单,另外祝大家休赛期快乐鸭~

















评论(1)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